查找后勤工作盲点 堵塞行政管理漏洞
2013-03-15 16:26:28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63次

       从2012年10月下旬起,我院聘请黑龙江中广信会计师事务所专业人员,对我院财务工作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全面审计。到3月14日,审计正式结束。

       和其它医院一样,市医院的运营与企业颇为近似,每天收入达数十万元,财务管理非比寻常,不容存在任何漏洞。尤其是近几年来,许多医院因对卫生部2010年12月下发的新《医院财务制度》不够熟悉,相应的规章制度不够健全,多有在现金方面出现问题者。为找出财务工作存在的漏洞,进一步整章建制,彻底清除潜在的隐患,市医院从哈尔滨市聘请了中广信会计师事务所的4名专业人员,对我院财务工作进行认真审计。经数月工作,查出许多重要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制定了长达数十页的《铁力医院财务内控制度》,对我院的财务制度建设提出了建议。审计组撤出前,还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举办了一次财务专业知识讲座,使我院财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得到了提高。通过这次审计和随之而来的大规模整改,我院的管理工作可望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