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王忠秋副市长到铁力调研
2019-06-20 13:52:01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31次

 

 

6月18日,伊春市王忠秋副市长来到铁力市,就铁力市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开展调研。铁力市胡国峰副市长、卫健局张丽君局长、人民医院史家明院长和岳秋慧副院长等陪同调研。

 

 

 

 

 

王忠秋首先来到铁力市人民医院,参观了新建医院的部分科室,之后又先后来到爱心养护中心、益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桃山镇卫生院,对这些医疗机构的工作和运营情况进行了了解,尤其是对医共体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作了详细的询问。

 

 

 

 

 

王忠秋对铁力市的医疗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努力加强医共体建设,积极总结医共体的运行经验,将相应的改革进行到位,并尽快形成良好的运行机制。陪同调研的领导都表示,一定不辜负伊春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期望,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把工作推向前进。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