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人民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服务承诺
2019-05-29 18:03:43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27次

铁力市人民医院医疗质量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始终把质量当做医院的生命,让安全成为不变的承诺,我们严格执行《执业医师法》、《毒麻药品安全管理制度》《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等一系列规章制,不断强化“三基三严”训练,不断完善医患双方交流沟通制度,增加服务的透明度,全院医师坚持依法执业,严格按照诊疗科目规范执业,严格执行新技术的准入审批制度,落实院内重大危险源、事故隐患整改措施等,为了最好的履行对患者的承诺,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一、在我院开展宣传教育,强化医务人员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意识。

 

二、规范临床医生医疗业务管理,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三、继续深入开展“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安全专项活动,保证患者医疗安全。

 

四、合理使用抗菌药物。

 

五、根据患者病情,规范开药,合理检查、不开大处方,不做不必要的检查。

 

六、规范医务人员的诊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严格资质准入制度,禁止过度医疗,加强医患沟通,提高沟通能力。

 

七、严格落实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核心制度。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