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来到铁力市人民医院
2016-06-15 10:25:29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34次

 

27日上午,伊春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的精准扶贫医疗队,由伊春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海玲带队,在铁力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孙俊峰陪同下来到人民医院,开始了此次精准扶贫在铁力市的首场义诊。

 

精准扶贫义诊,是伊春市卫计委围绕困难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结合卫生计生行业实际,加强对贫困群众医疗救助,让精准扶贫工作最大限度地惠及困难群众所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医疗队由6名专家和3名护士组成,其中有普外科专家高嵩、骨外科专家王效东、心内科专家高金国、泌尿外科专家杨长丰、儿科专家马兰,全部来自伊春市第一人民医院,均为伊春市医学相关学科的带头人,有的是副院长,有的不久前被评选为“伊春市十大名医”。义诊现场设在人民医院的阳光大厅。在一个上午的义诊活动中,总共接待了200多名患者。

 

在人民医院举行义诊活动的当天下午,医疗队按原定计划赶赴双丰镇,于28日上午赶赴工农乡,在数地义诊全部结束后返回伊春市。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