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启动会
2016-06-15 9:47:34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22次

5月17日,人民医院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办副主任曹桂馨主持。党总支书记史家明做了学习教育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史家明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新举措。我院党总支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有力有序推进,明确目标任务,层层落实到位,力求取得实效。院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规范职业行为操守,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制度建设,努力提升全院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能力水平、担当精神、工作业绩,凝聚正能量,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