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急诊急救科全体医护人员会议
2013-10-26 13:06:11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18次

在10月11日下午召开的急诊急救科全体医护人员会议上,史家明院长提出,急救责任重于泰山,患者生命高于一切,要求急诊急救科人员深刻认识自身职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史家明院长在充分肯定急诊急救科工作的基础上,严肃指出了最近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史家明说,急诊急救科是临床科室中最大的科室,又是最前沿的窗口科室。院里历来重视急诊急救科工作,从各方面给予了最大限度的倾斜。希望大家认识到自身责任的重大,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一是要改善服务态度。必须尊重患者及其家属,遇事不推诿,不扯皮,主动帮忙,热情服务。二是要提高反应速度。接到急救电话后要马上做好记录,迅速出车,不能拖拖拉拉,耽误时间。因为时间就是生命。三是要增强急救能力。要加强岗位练兵,进行有关知识、技能的培训。组织完培训要进行必要的考试,防止走过场。四是要搞好科室协作。进行急诊急救后,患者要转到相关科室继续治疗,必须办好必要的交接。

医务科主任曹丽娟主持会议,通报了最近对出车记录进行检查和急诊急救科投诉增多等情况。

急诊急救科全体医护人员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