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工作作风突击大检查
2013-09-30 0:32:12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37次
  为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我院于近日进行了工作作风突击检查。

9月25日晚19时,我院医务科主任曹丽娟、护理部主任王宏范、投诉科工作人员于建国等组成的检查小组,由院长助理李富中带队,对全院进行了当晚值班情况开展了一次自检自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录像。
    我院共有22个值班科室,设有300张病床,每晚值班人员多达70多名,值班时工作纪律一直是薄弱环节。本次检查发现了诸多问题:其一,个别科值班室物品乱摆乱放,杂乱无章;其二,值班室内桌上摆放着用过未加清洗的餐具,吃剩的饭菜不加遮盖;其三,个别医生由家属陪同值班;其四,个别科室抢救病人后用品未及时整理;其五,个别科室护理人员衣帽不整,等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人员当场予以指正,相关人员表示虚心接受并及时进行整改。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史家明表示,这样的检查十一长假期间还将继续。今后一段时间内,将坚持把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就医环境作为医院工作的重点。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