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财务风险防范工作会议
2013-09-08 0:30:32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37次

  

9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财务风险防范工作会议。会议由史家明院长主持。

会上,史家明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出现的几起财务人员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案件。一是哈医大门诊收款处收款员,二是伊春市人民医院门诊收款处收款员,三是庆安县人民医院收款处收款员,四是铁力木材干馏厂留守处财务人员。以上几起案件贪污数额都特别巨大,涉案人员有的已经受到法律的惩处,有的正在等待接受惩处。这些案例提醒我们,目前财务人员利用职务之便进行贪污案件高发,应该引起医院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高度警觉。近年来,我院多次聘请市审计局、泰达会计师事务所、中广信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部门人员,对我院财务工作进行审计,就是为了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希望我院的财务人员加强职业道德和修养,警钟长鸣,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单位负责的精神,以出事者为戒,洁身自好,坚决拒绝金钱的诱惑,真正做到日清月结,不以任何借口延误。万不可贪眼前之利,铸成终身大错。医院也将进一步强化对相关部门人员的监督,规范其职业行为。

院长助理兼财务科主任李富中,门诊收款处、住院部收款处、财务科、统计室、农合等部门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