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领导检查我院党务、院务公开工作
2013-09-28 0:29:17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37次
  

26日上午,市纪委、市政府办领导分别来到我院,检查党务公开和院务公开工作。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个根本性要求就是充分发挥各种渠道和形式的作用,切实加强党和群众的联系。党务公开和院务公开是医院民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医院党政领导干部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历来为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开展以来,医院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了医院的党务公开和院务公开工作。市纪委、市政府办等领导对我院“两个公开”工作一直非常关心,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这次检查中,着重对党务公开方面的硬件设施、软件材料、公开目录、公开形式,院务公开方面的“服务承诺”、“收费项目”、“岗位职责”、“工作规范”、“办事纪律”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公开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如使用电子屏幕显示价格、刷卡查费、就诊流程图方便群众,利用网站、院报等颇具特色的形式进行公开表示满意,对进一步做好“两个公开”工作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