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和卫生党委领导检查指导我院党务公开工作
2013-08-22 15:01:14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37次

深入检查指导  严格要求规范

市委宣传部和卫生党委领导检查指导我院党务公开工作

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莹、卫生党委书记党玉芳,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我院,对我院党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今年6月初,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党务公开工作,我院作为全市两家试点单位之一,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机构,明确了责任分工,研究制定了深入推进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方案中“九有”“五规范”的要求,制定了内容详备的党务公开制度体系和公开目录,设立了党务公开活动室,建立了党务公开档案,利用网站、电子显示屏、触摸屏、党务公开栏、院报等载体,开展了党务公开活动。在检查指导中,李莹副部长和党玉芳书记对我院党务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作出了指示,要求在15个工作日内将公开目录进一步完善,将公开档案进一步规范,届时将再次到我院进行检查督促。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