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务人员坚守抗洪救灾第一线
2013-08-13 14:54:06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36次

今年铁力市特大洪灾发生后,我院医务人员一直坚持在抗洪救灾一线,为保障群众健康努力工作。

8月12日16时45分至13日零时,铁力市境内出现强降雨过程,暴雨导致铁力市所辖七个乡镇发生不同程度洪涝灾害,其中朗乡洪灾最为严重。灾情发生后,我院立即组织了精干的抗洪救灾小分队,在院长史家明、副院长刘国安、院长助理李富中带领下,紧急奔赴抗洪救灾一线,为受灾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大灾过后,由于遭受雨水浸泡、夜晚风雨侵袭等原因,许多灾民发生腹泻、感冒等。医务人员及时赶到,为灾民健康带来了保障。到达朗乡第一天,就诊患者达60多人。截至本报发稿时止,我院仍有外二科吕博文、急诊科吕德全两名医生坚守在朗乡灾民点。他们每天与灾民同吃同住,早晨查房,24小时随时接诊。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