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2013-09-05 15:56:36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30次

8月2日下午,我院邀请省五进消防培训中心教官王晓东,在我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讲座。院领导及部分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王晓东教官运用幻灯片直观地向大家展示了大量火灾案例,介绍了我国2013年以来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情况,内容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了火灾的巨大破坏性和给人们造成的危害,懂得了提高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王晓东教官还就火灾发生原因、灭火的基本方法、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以及消防器材和消防安全设备使用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认真讲解。王晓东特别强调,很多火灾都是由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导致的,所以我们必须提高消防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做到安全用火、用电,消除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我院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为我院加强火灾预防、创建平安医院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