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理疗科
2011-06-23 21:25:19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144次

 铁力市人民医院康复科,是伊春地区最完善、设备最齐全的康复中心,拥有一批专业能力较强的康复医生、技师和护士,是综合性物理治疗科室。

宽敞明亮的康复大厅,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里各种运动训练设施一应俱全,病人在治疗师的引导下,有的躺在治疗床上作着各种各样的动作,有的在练习站立,有的在练习蹬车……看着一个个病人肢体和器官功能一点点恢复,健康水平一步步提高,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当病人出院时,我们送病人到大门口,看着病人兴奋地走向新的生活,我们的内心充满了幸福与自豪。是中国传统医学和现代康复医学相结合,是我们医护人员的辛勤努力,使大批已出现语言功能障碍、吞咽功能障碍、行动功能障碍的脑外伤、脊髓损伤、骨关节损伤、颈肩腰腿疼痛患者,经过一段康复治疗后恢复了原有功能,能够说话咀嚼,独立行走,实现了日常生活自理,还有很多患者回到了工作岗位。

如今,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和医学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医疗的质量,从单纯的治病救命,进步到要求功能的恢复。脑梗塞、脑出血、脑外伤,还有肌肉、神经、关节损伤等,都可通过康复治疗恢复全部或部分功能。在病情稳定后,康复治疗越早,效果越好。而问题的关键,是必须在康复技师的帮助指导下进行。

康复医学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康复科医护人员将通过不懈的努力,为更多的病人能够恢复健康,回归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